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促进党建联建工作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与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第九党支部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字体:[ ]

      11月7日下午,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与民航华东管理局第九党支部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民航华东管理局党委书记姜春水出席会议。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书记燕乃玲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论断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并对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做了宣讲。徐宏从比较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角度,全面阐述了十九大的重要历史地位,并分析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全新内涵。

      姜春水书记表示,民航华东管理局第九党支部党员同志感谢学院“送教上门”。他结合该局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和在中浦院的培训结合起来,要以训带学、以训促学。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与交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双方还达成了就十九大精神开展委托培训和网络培训的合作意向。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文/瞿淑华  图/汪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