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浦公司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字体:[ ]

      11月8日下午,中浦公司工会召开了直属北蔡镇总工会后的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副院长、公司董事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宋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办公厅副主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刘运喜,公司总经理吴晓声,北蔡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周传泰,工会会员代表和列席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根据工会选举办法及有关程序规定,产生了中浦后勤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周传泰代表北蔡镇总工会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中浦后勤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能亲自到会,充分体现了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员工的关怀。他肯定了中浦后勤公司工会组建工作宣传到位、组织到位,选举程序规范。

      宋今代表学院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产生的中浦后勤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浦东新区北蔡镇总工会给予的大力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中浦后勤公司工会在北蔡镇总工会的带领下,把工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为学院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熊云代表学院及公司董事会对中浦后勤公司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当选的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经济、法律和工会业务等知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议事办事能力;要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在后勤服务和管理中起到骨干带头作用,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和学院提出的“成本下来,质量上去,考核跟上”的目标要求不断努力;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调查研究,如实反映职工的意见、愿望和要求,依法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要严格要求,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希望中浦后勤公司工会在公司党支部和北蔡镇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急职工所盼,尽工会所能,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为公司健康发展服务。

 

(中浦后勤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