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省部级干部“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开放”专题研讨班在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16 字体:[ ]

      11月15日,省部级干部“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开放”专题研讨班在院开班。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出席开班仪式。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主持开班仪式。

      周仲飞代表学院欢迎学员来院培训并介绍我院办学情况。他指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突出政治性,落实学院姓党的根本要求;突出时代性,加强最新执政能力培训;突出开放性,不断凝练办学新特色;突出实践性,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国际性,积极发挥好国际培训交流合作窗口作用。

      周仲飞指出,这次省部级干部“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开放”专题研讨班在院举办,是党中央、中组部交给学院的重要培训任务,学院高度重视并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学员们严守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学员主体作用,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