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会议专题学习陈希同志在中央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讲话

发布日期:2017-11-16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陈希同志在中央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陈希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中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是一堂十分重要的党课,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和思想引领。

大家表示,陈希同志报告中的“十个深刻领会”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的精髓和要义,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学习方向。

周仲飞强调,学院各部门、各党支部、各级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机关学院党建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追随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研究、宣传、阐释,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落实上必须速度特别快、措施特别有力、效果特别明显。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