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保持初心本色 强化使命担当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党性修养主题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参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我宣誓》和《信仰第一集 只要主义真》两部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对照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刻,查找自身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认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时刻谨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应该干什么、今后给党留什么”。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责任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品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自己,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会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十九大知识闭卷测试。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