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补短板谋创新促教学

学院督查组对教研部进行年度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7-11-17 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常务副院长周仲飞率学院督查组对教研部进行工作督查,教研部主任赵世明、副主任柏学翥及相关同志参加督查会。

督查组主要检查了教研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教学安全处置情况、预算绩效执行情况、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执行情况、院务委员会决定和院领导批示事项的落实情况等。督查组一一听取汇报、查看工作台账、询问落实进展、了解工作步骤,认真详细地检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周仲飞充分肯定了教研部今年工作成绩。他强调,部门在工作中探索形成的课堂巡视、集体备课、训前调研、教学计划审核、课程形式标准化建设、教学研究基地建设等好的做法要继续坚持,并形成学院在教学改革创新方面的经验总结。要做深做精党性教学类课程,挖掘背后的故事,触动学员心灵;要提前谋划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充分利用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加强改革开放、时代精神类课程的开发,形成较为完整的课程体系和课程目录;要以超前眼光升级改造危机管理、智慧城市、媒体沟通等实验教室,努力做出学院特色。

赵世明表示,此次督查全面检验并有力促进了教研部各项工作,部门将及时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审核和部门规范化建设,补齐短板、巩固成果,使教学培训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教学研究部朱祎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