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浦学员 > 情系中浦
回顾建党历史 铭记奋斗历程

学院领导班子和省部班全体学员瞻仰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并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7-11-20 字体:[ ]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体专程来到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11月17日上午,常务副院长周仲飞率领院务委员会全体成员与省部班全体学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

位于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庄严肃穆,这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省部班全体学员走进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认真听取讲解,驻足凝视复原场景,面对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仔细端详,了解建党文物所蕴含的历史意义。

中共二大会址位于上海老成都北路7弄30号,是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诞生地。在二大纪念馆一层大厅内,面对党旗,在省部班班长、辽宁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雷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