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完成年度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7 字体:[ ]

日前,学院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萧炳南对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广泛动员,并对年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萧炳南领学并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全国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市级机关系统开展“保持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萧炳南指出,各党支部(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按照中央和中组部,以及上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党支部(总支)要紧密联系部门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学习取得明显实效;要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对标相关党建制度要求,扎实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