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 字体:[ ]

       11月1日,科研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2个半天进行。

      上午,科研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下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了具体工作方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为主体,严格贯彻落实好各项措施要求。之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小组会议,按照支委会要求,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交流学习体会。同时,根据学院工作要求,又集中组织学习了学院近期6项制度文件。最后,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新的党员先锋岗,石瑞刚同志荣誉当选。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后,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自身职责所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紧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科研部各项工作。

(科研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