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务委员会第二次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03 字体:[ ]

      11月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周仲飞、王金定、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等同志分别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领导干部执政本领》《立足岗位抓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集中统一领导》《马克思主义时代观》《文化自信和文化建设》为题,原原本本对照十九大报告,就各自学习研读的体会思考作了交流。

      周仲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院领导班子要主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主动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静下心来研读报告和党章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凝聚政治共识,自觉承担起自身政治责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