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科研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07 字体:[ ]

      11月6日上午,科研部全体党员聆听了由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教授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导读》专题辅导讲座,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靖北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主题的丰富意蕴、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大论断、深刻认识新时代我们党“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战略安排、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博大精深,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全体党员必须深刻领悟并严格遵循的行动指南。

      讲座在上海浦东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向社会开放。科研部党支部、上海浦东图书馆党总支、花木街道党工委机关干部等约120名党员听取报告。

(科研部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