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保持初心本色 强化使命担当

教学研究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8 字体:[ ]

12月14日上午,教学研究部党总支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保持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赵世明带领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中共“四大”纪念馆。纪念馆馆长徐明作了题为《北四川路越界筑路区与中国进步文化策源》专题党课。他介绍了近代中国进步文化在虹口区的起步发展对中共“四大”选择召开地的影响,并阐释了中共“四大”第一次提出无产阶级革命领导权和农民同盟军的重大历史意义。

赵世明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内容生动的党课,帮助党员教师深刻体会到党的初心与使命,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时,徐明馆长对中共“四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地理等历史背景以及建党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堪称为一次现场教学总结提升的示范课。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和甘于奉献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学研究部 朱祎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