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深圳宝安教学研究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17-12-25 字体:[ ]

12月18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签订共建教学研究基地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副院长郑金洲,教学研究部主任赵世明,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姚任,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卫平,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晶,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蔡英权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宝安教学研究基地揭牌。

郑金洲表示,双方携手合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干部的具体实践。宝安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改革发展实践资源,在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先进经验,双方合作对于凸显学院办学特色,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姚任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宝安教学研究基地的成立,对深圳干部培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双方共建具有特区特色、国内一流的教育研究基地,将为共同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撑。

郑金洲一行还赴腾讯公司、宝安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宝安政务服务中心、宝安城市规划展等单位调研,慰问了在深圳宝安区和大鹏新区开展蹲点调研的教研部教师。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挖掘宝安区在改革开放、基层创新实践、基层党建及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并将新知识新实践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努力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宝安教学研究基地”打造成为反映深圳改革开放的平台,成为院地双方开展长期合作交流的平台。

(教研部 陈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