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办公厅与中国(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字体:[ ]

      12月26日,学院办公厅与中国(上海)自贸区管委会陆家嘴管理局在学院党性修养主题教室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学院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厅党支部书记宋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萧炳南;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书记薛英平,浦东新区组织部两新组织处长陈其良,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书记副书记朱德兵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办公厅副主任、厅党支部副书记伏专主持。学院办公厅、陆家嘴管理局的党员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宋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陆家嘴管理局同志们的到来。她高度评价了管理局在探索开展特色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包括探索超大型城市楼宇党建新模式,建立“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向培育机制,打造以上海中心“金领驿站”为旗舰站的党建阵地,开展一系列深受金融机构和高学历“白领”欢迎的品牌活动等。

      她简要介绍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以及办公厅支部落实学院“党支部建设年”目标,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团队工作等情况。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增进交流、加深友谊,友好开展党建工作互学、互助、互促,取得“1+1﹥2”的成效,携手开创令人鼓舞的美好未来。

 

      薛英平代表陆家嘴管理局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管理局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结对共建为良好开局,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借助学院培训资源、理论科研等优势进一步提升管理局党建工作水平。

 

      学院教研部杨志强老师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大家透过党史档案,感受到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革命先辈为追求远大理想事业而奋斗的坚定信念,深受教益。

 

      党课结束后,由熊云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前行动力,作出庄严承诺。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伏专、朱德兵分别代表学院办公厅和陆家嘴管理局在结对共建书上签字。

(办公厅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