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迅速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9 字体:[ ]

    2月15日,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同志主持召开院务委员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周仲飞同志担任组长,王金定、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同志为小组成员。
    会议按照巡视组反馈意见,各人逐条对照检查,逐项做了任务分解。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立即召开分管部门会议,按照各整改任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工作跟踪问责和督查工作机制。立行立改,限期整改。
    周仲飞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巡视指出的问题要逐条整改,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坚决落实。一要把整改与学院的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二要通过整改发现学院体制机制层面的深层次问题,作出制度性的安排。三要把针对具体问题整改与解决教职工思想根源的问题结合起来。四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
    会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召开会议,研究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

(办公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