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英国内阁办公厅首席人事官卢比特.迈克奈尔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7-02-20 字体:[ ]

       2月17日上午,英国内阁办公厅首席人事官卢比特.迈克奈尔先生率团访问我院。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会见来宾,王金定副院长主持会谈。中央组织部外事办公室艾红主任、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刘根法副主任等参加会见。

      周仲飞热烈欢迎迈克奈尔先生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功能定位、办学特色、培训规模等情况,尤其是学院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将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与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有机结合,打造“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改革开放”“城镇化与城市现代化”“金融改革与现代企业管理”和“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培训专题,创新教学培训方式方法,增强领导干部最新执政能力的实践和成果。他表示,学院坚持政治性、时代性、开放性、实践性、国际性特色定位,积极开展干部培训国际交流合作。学院愿与英方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发展。

      迈克奈尔先生表示,当今世界新技术、新思潮层出不穷,对领导人才进行一体化教育培训很有必要。中浦院的培训理念与英方正在筹备的领导力学院有诸多契合之处,期望能进一步加深与中组部及学院的交流,在领导干部培养和选拔领域切实开展多层次合作。

      在会见前的工作会谈中,王金定介绍了中国干部教育培训格局,中国领导干部培养选拔和任用考核机制,学院教学培训的组织实施等情况。会见中,学院领导就如何将干部培训与选拔相结合、如何在培训中推广基层创新经验等问题,与来宾作了交流。会见后,迈克奈尔先生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创建成果展(校史馆)。

      英国内阁办公厅是内阁的办事机构,是为首相和内阁及其决策机构提供服务支持的最核心部门,也是英国政府负责高级公务员任免与管理的最核心机构。

(文/新闻文化处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