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之声 > 学术交流
我院位列中国政法类智库专业影响力排名第9位

发布日期:2017-02-22 字体:[ ]

      近日,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发布《2016年中国智库报告:影响力排名与政策建议》,我院位列政法类智库专业影响力排名第9位。政法类智库专业影响力排名前10位依次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法制办公室政府法制研究中心、中央纪委监察室廉政理论研究中心、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组部党建研究所。

      该报告是中国智库报告年度系列的第4本,主办者在主动走访调研国内重要智库,广泛征集中国智库和中国智库评价信息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调查问卷方式,运用信息技术和多轮主观评价法,综合了学者、智库专家、决策部门和媒体从业人员的意见,分别就中国智库的综合影响力、分项影响力、系统内影响力、专业影响力和议题影响力等进行评价与排名。

      本次排名是对我院智库建设工作的激励,也利于找到与其他智库的差距,对于引导我院建成为国家高端智库具有积极参考价值。

(科研部 邹积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