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1 字体:[ ]

     2月27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同志对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全方位的动员和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周仲飞指出,本次“两委”换届选举,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采取“公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工作既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完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工作内容,更是贯彻中央巡视组意见、加强整改落实的一个具体行动。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事关学院党的建设、政治生态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

     周仲飞强调,“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学院已经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下发《工作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支部一定要全局考虑、精心安排、统一步骤、规范程序,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实施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