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学院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第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4 字体:[ ]

      3月9日上午,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同志主持召开学院机关党委委员会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陈忠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由机关党委提交的《2017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

      周仲飞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抓巡视整改和支部建设之年。学院上下要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要求,要坚决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属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不断促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摆在首位,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