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担负政治责任 扎实推进整改

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6 字体:[ ]

3月13日、3月14日,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督促检查各项整改落实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作了部署。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巡视员张国发同志、干部教育局五处副处长耿洪涛同志列席会议。

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同志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遵照赵乐际同志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对党的事业和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信心做好做实整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四个意识”贯穿到整改全过程和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担负起整改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从自己改起,从班子改起。二是要进一步把握好各项整改任务的细分清单、时间节点、责任人员,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查漏补缺,保证整改工作完成的质量和效果,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院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建设是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长效的一项根本性任务。要结合巩固深化拓展管理年活动成果,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和监督,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