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教研部召开干部扩大会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及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2 字体:[ ]

3月15日下午,教研部召开干部扩大会议,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及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同时讨论党总支2017年工作要点及其他专项工作,教研部赵世明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依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要求逐一落实。2017年,教研部将紧紧围绕周仲飞常务副院长在开学初员工大会上的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布置、一起考核。按照学院整体工作要求,立足教学工作,教研部将重点推进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建设、现场教学二次开发、研讨类课程开发、精品课程开发、教学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等15项工作内容。

与会人员逐项作了讨论,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制定了详细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加强监督督促力度,明确责任人、参与部门、综合办公室协调人。

会议就《教研部党总支2017年工作要点》(草稿)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今年党总支将主要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坚决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对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分析反思、立行立改。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思想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把讲政治始终贯穿于党建、教学和管理各项工作中。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三个一起抓”。四是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履行“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六是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和完善党组织基础工作。会议还就市级机关工委、学院机关党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作了传达,并部署近期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

教研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教学研究部 王凯 图/朱祎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