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机关党委召开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3 字体:[ ]

      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全院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会议。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由机关党委起草的《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年”的工作指导意见》、《学院党支部(总支)工作考核细则》。

      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一致表示,细化、量化党支部(总支)工作,能够全面、准确、科学地评价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有助于增强党支部的活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成我院的教学培训科研咨询管理等中心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周仲飞同志强调,党支部建设年的主题是:“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通过开展党支部建设年的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各支部(总支)要根据学院总体指导意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部门工作实际进行科学设计,做出具体安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改、抓长抓常,真正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见效。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