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科研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27 字体:[ ]

    3月20日上午,科研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务委员、科研部刘靖北主任出席会议,上海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王剑同志、学院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王友明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确定的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谈话谈心、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环节作了详细说明,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刘靖北带头对党支部在巡视整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他指出,学习与研究是科研部党支部的优势和特色,支部在学院巡视整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他认为,活动的关键在于提高实效,要能够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切实推动学院工作。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要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党支部不能只抓思想读文件,大而化之,而是要落小落实,做实做透。支部委员要积极参与中心工作,超前谋划,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
    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就本支部在巡视整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工作作了评议。
    在全体党员的自评与互评环节,围绕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和党的“六大纪律”,支部全体党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对其他的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建议。这个环节中,既有问题查找,也有工作建议;既开门见山,也层层剥茧。辣味十足,让大家确实一番红脸出汗。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支委会将尽快汇总党员评议意见,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责任,确定时限,分头落实整改,并上报机关党委及时公开,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科研部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