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3 字体:[ ]

      2月28日、3月2日,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逐一听取各学院领导对所分管领域整改落实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逐条审议各项整改工作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并对下一阶段整改作出部署。

      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院长周仲飞同志强调,中央巡视组向学院反馈意见以来,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严肃认真落实整改,作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一些问题立行立改。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意义,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作为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二要进一步细分任务清单。各分管院领导要对反馈意见的问题和建议作进一步剖析与细分,抓紧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清单。巡视整改领导小组要坚决履行工作责任,加强统筹领导和指挥调度。各部门要时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明确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确保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彻底改到位。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