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浦学员 > 情系中浦
中国驻外使节班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明使命”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31 字体:[ ]

     

      清晨的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风清气朗,春意盎然。3月29日,第15期中国驻外使节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迎着薄雾的晨曦,怀着庄严的心情,汇聚到学院五行广场,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

       7时半,随着升旗手的迎风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学员面前冉冉升起。朗朗清风中,五星红旗一路昂扬向上,那气势,一如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气魄,令人震撼,催人奋进。

      注目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全体学员合唱起了雄壮的国歌。铿锵的旋律,激越的歌词,抒发了学员内心深处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热爱与忠诚。

      培训班班长、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孙大使表示,国旗和国歌是国家的象征,在培训班结业日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表达了中国外交官始终坚持党、国家、人民利益至上的情怀,展现了全体学员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充电加油后更好贯彻中央精神履行国家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随班领导、院务委员、培训部宋今主任出席了活动,对学员们高度自觉的党性追求和政治素养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代表学院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活动是培训部根据中国驻外使节培训班学员特点,充分发挥班部主导作用和学员主体作用开展特色党性教育活动的有益实践。该班还自主组织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回望党史学习党章重温宣誓”活动。

(文/培训部/黄颖 学员/兰和平 供图/张亦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