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字体:[ ]

      3月7日,学院召开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工作汇报会,郑金洲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听取工作汇报。会议由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和《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2017年工作要点》,从平台优化升级、课程更新、专题培训教学、后台保障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与交流。会议根据学院工作要点,部署了2017年上半年网络学院建设重点工作,主要包括聚焦开展专题、按期完成浦东分院移动端APP的研发上线、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积极争取承办干部网络培训标准建设研讨会等。

      郑金洲指出,要高度重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建设,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交给的各项任务,网络学院全体同志要增强庄严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政治性放在首位,做好网络学院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学员“四个意识”。二要突出特色打造品牌,要与学院实体线下培训特色相结合,紧紧围绕“改革开放”主线,走差异化的特色发展之路,同时增强自身研发能力。三要狠抓质量建设,要聚焦专题,开发精品课程,做到精准培训。四要建章立制,完善体制机制,实现各项工作的规范和引领。五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应对培训规模持续扩大的挑战,做好课程研发、教学规划等工作。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汪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