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组部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组进驻我院并召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字体:[ ]

      3月6日,中央组织部绩效评价工作组进驻我院并召开见面会,启动对我院2016年度财政支出的绩效评价工作。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中组部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处刘树峰副处长、绩效评价工作组成员和我院各职能部门绩效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务委员、办公厅张生新主任主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周慧汇报了我院2016年度财政支出绩效实施情况。刘树峰副处长传达了部领导对此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此次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整体支出绩效评价项目经理赵婷介绍了此次评价的实施流程及学院配合要求。

      周仲飞同志代表学院对绩效评价组进驻学院表示了诚挚欢迎,并强调,预算绩效管理既是财务管理的核心,更是学院各职能部门履职和管理水平的反映。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绩效评价组,通过此次评价,进一步提升学院资金使用效率,提高学院整体管理水平。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