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和中共海东市委签署第二个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4-11 字体:[ ]

      4月7日上午,我院与中共海东市委举行第二个五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院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中共海东市委于丛乐书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仪式由王金定副院长主持。
      周仲飞指出,五年来,院地双方开展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双方本着继续互利互惠、共建共赢的原则和立足海东、面向全省、服务西部的宗旨,致力于将海东网络培训教学基地进一步打造成为海东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平台,成为海东干部提高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能力的重要窗口,成为能够辐射整个西部地区网络干部培训的基地。他同时希望,将西部国情调研基地纳入中浦院干部国情教育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家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智库。
      于丛乐表示,双方的第一个五年合作成绩突出,效果明显,为海东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除了专题学习、高端培训班次外,海东“万人在线”正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参加在线学习的学员普遍感到越学越有必要、越学思考越提高、越学对工作越促进,相信第二个五年合作将继续为海东发展注入磅礴力量。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第二个五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开始,在良好的基础上,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建设。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