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巩固、拓展、深化巡视成果长效常态

学院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1 字体:[ ]

      4月10日,学院常务副院长、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周仲飞同志主持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检查各项整改措施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周仲飞强调,全院同志都应进一步牢固树立“整改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不断巩固、拓展、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的基础上,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牢做实。
      周仲飞指出,根据巡视反馈意见,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各部门梳理出从严治党、教学创新、意识形态工作、学员管理、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的108项整改问题,提出近180项整改任务和措施。整改中,各部门在解决问题、健全机制、强化督查、推进制度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周仲飞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继续保持清醒头脑,立足于既解决具体问题,又分析深层次原因;既着眼于治标,又注重治本,在巩固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上下工夫。一是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要抓长抓细抓小,以坚韧持久的政治定力和行动担当,确保问题不反弹,错误不重犯。二是对需要长期研究落实的整改事项,要在既定的时限内积极稳妥予以推进、固化,务必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整改措施的长效机制。要立足于制度的落实和执行到位,保证学院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地开展。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