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14 字体:[ ]

     

      4月11日下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我院国际合作培训办学等工作情况。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会见秦宜智书记,王金定副院长参加会见。

      周仲飞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秦宜智一行来院调研,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功能定位和办学特点,期待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王金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指出学院按照中央办学要求,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共产党价值观和改革开放最新执政能力的培训,努力打造中国干部教育的国际培训合作窗口。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培训的做法、成效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情况。

      秦宜智书记对我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中浦院的国际合作培训工作具有自身特色,符合具有中国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要求。他希望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能与中浦院在国际性建设、国际合作培训等领域分享宝贵经验,加强沟通合作。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刘根法副主任、教研部柏学翥副主任等参加会见和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秦宜智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创建成果展(校史馆)。

(文/新闻文化处 图/信息技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