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2 字体:[ ]

      4月1日,常务副院长、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周仲飞同志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对照既定整改方案和工作清单,逐条检查各项整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就近期中央巡视组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意见,布置安排下一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任务。
      周仲飞指出,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性的高度把握中央要求,多次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和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对反馈意见中的各个问题逐条明确整改要求、责任、时限,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周仲飞强调,要按照既定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安排,加快推进各项整改措施的完成。要坚持巩固好发展好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对需长期研究和进行的整改工作,通过积极稳妥地推进制度建设加以固化,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在实处,长期坚持。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总结。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