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1次教学情况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字体:[ ]

        4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1次教学情况分析会,分析总结2017年3月的独立设置班次教学运行情况。郑金洲副院长出席会议,3月份独立设置班次带班教师以及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学研究部、信息技术部、中浦后勤等部门的领导与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何立胜主任主持。

      会上,教务部通报了经济体制改革专题研讨班、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专题研讨班(第8期)、提高媒体沟通与危机管理能力专题培训班(第4期)、宁夏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第8期)、新疆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第11期)、中国驻外使节培训班(第15期)、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专题研讨班(第2期)等独立设置班次的教学质量评价总体情况。

      教学巡视组通报了本月份教学巡视反馈情况。教学相关部门人员就教学运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分析了各班次在学员选调、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梳理了教学实施、后勤保障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郑金洲指出,3月份教学工作开局良好,运行成效明显,教学质量持续保持高位。下一步工作一是要严肃课堂纪律,严把意识形态关;二是切实把握各类班次特点,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加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的有机统一;四是团结协作、互谅互助,切实提高教学培训水平。

( 教务部 翁艳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