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浦学员 > 情系中浦
推进经济体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开展班级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字体:[ ]

      为增进学员之间的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研讨班(第1期)于日前开展了班级体育比赛。

      比赛项目为定点投篮比赛和顶气球比赛,90余位学员健步至比赛场地。定点投篮比赛以小组为单位,投球手、传球手、捡球手分工有序、配合默契。三组褚世民、五组刘晓丹、八组诸旖等选手功底深厚,关键时刻大显身手,带领三个组以三分钟17球并列小组赛头名。顶气球比赛以小组、支部为单位展开较量,既考验个人能力,更要求团队合作。场边组员的加油鼓励,场中队员振奋不已。最后五组脱颖而出,代表本支部夺得冠军。

      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对抗,既有动作生疏的会心一笑,又有专业水平的精彩发挥;既有个人能力的充分展示,也有团队配合的最佳演练,现场加油声、喝彩声响彻场馆。整场比赛紧张热烈,学员们均被这热情所感染,获胜的喜悦感和团队的荣耀感油然而生。

( 培训部/鲁瑶  学员/杨运青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