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7-04-07 字体:[ ]

      4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炳南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学院机关党委充分发扬民主,从严要求,积极做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自3月起,组织学院各部门党支部(总支)按照市党代会代表的名额、条件和人选结构要求,推荐学院出席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初步人选;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多数党员的推荐意见,酝酿提出出席市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经机关党委委员会、院务委员会审议后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在报上级党组织审核同意并进行组织考察、公示后,提交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差额选举。 根据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结果,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同志当选为我院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后,机关党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将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