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习出版社向学院赠书2000余册

发布日期:2017-05-19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学院图书馆二楼中国研究阅览室举行了赠书仪式,副院长郑金洲,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学习出版社副社长陈玮出席,培训部学员工作二处处长崔晓娟主持赠书仪式。

      学习出版社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主管的图书、音像电子出版单位,并与人民出版社共同出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全面准确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系列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陈玮同志在城市文化改革与发展专题研讨班(第9期)学习,代表学习出版社向学院赠送了两本《读本》共计2000余册。

      郑金洲代表学院接受了赠书,并向陈玮颁发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馆藏荣誉证书》。郑金洲指出,《读本》既是学材、又是教材,符合学院以“政治性”为首位的办学定位,感谢学习出版社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在打造“书香校园”方面与出版社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赠书将由图书馆配送到所有学员公寓。同时,机关党委也将发给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推动广大教职工的理论学习。

(文/培训部 刘雨蓓、崔晓娟 图/信息技术部 顾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