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期中工作督查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周仲飞常务副院长主持召开春季学期期中工作督查会,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中浦后勤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中浦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巡视整改未完成事项、2-4月工作要点事项、院务会决定事项和院领导批示工作事项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王金定、郑金洲、熊云副院长做了补充。

      根据《2016年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反馈表,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共计79个群众反映问题作了回应,通报已落实整改的工作,对正在落实的问题作了解释说明。

      周仲飞指出,各部门坚决推进落实工作督查制度,各项工作完成得较为及时,体现了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进取心。他同时强调,群众的呼声是最重要的,必须认真倾听、分析并整改,责任务必落实到人。

      周仲飞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重点加强课堂意识形态安全监管;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的研究和实践,加强课程标准化建设和特色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项制度的宣传、规范和执行,强化对工作执行情况的反馈,杜绝相互推诿;进一步增强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规划性,降低后勤服务成本,提升服务质量。

(文/新闻文化处 图/信息技术部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