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字体:[ ]

      5月15日,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副院长熊云出席会议。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委员宋今主持会议。

      会上,代维亚、陈宜丽、朱文杰、尚劲、刘明等同志分别代表各党小组围绕“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团队”的工作定位进行交流分享。

      宋今在各党小组交流分享的基础上深入阐述了办公厅“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团队”应把握的目标定位和实现路径等问题,她指出,“树立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流团队”是在巩固办公厅以往成绩、总结以往经验基础上,根据办公厅的工作性质和特点以及办公厅应有的定位、应有的作用,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提出的新的工作目标。实现这一工作目标一定要牢固树立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的观念,自觉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要以深化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支部建设年”为载体,以部门全体党员为主体, 以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争创先进党组织、争做“四讲四有”共产党员为主题,紧密联系部门工作实际进行科学谋划。她明确了建设“三个一流”工作目标的工作思路: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坚持实践导向,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坚持长效导向,加强文化建设。

      熊云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职能干事,做好信息传递、决策参谋、指导督查和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练就一流工作水平,以严肃认真、尽职尽责的态度办文、办会、办事;三是要打造一流团队,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他要求,办公厅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情关怀干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党员同志们要下实功夫干事创业,用心谋事、专心干事。

 

(办公厅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