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浦学员 > 情系中浦
赵新力校友向学院赠书

发布日期:2017-05-27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在图书馆二楼中国研究阅览室举行了赵新力校友赠书仪式。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出席,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徐宏主持赠书仪式。

      2007年11月19日至12月7日,赵新力同志参加我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深化体制改革、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专题研究班(第4期)学习培训。培训期间,赵新力同志的认真、严谨、热情给当时的三位带班老师徐宏、张泽慧、鲁瑶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短短二十天的培训,他与学院人员结下了深厚友谊。离校多年来,赵新力同志曾回院授课,持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

      此次,赵新力同志借来上海出席“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活动之机回到学院,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及他多年来笔耕不辍的研究成果,包括《二十国(G20)集团经济热点分析报告》《联合国与科技创新》等著作共计26册,捐赠给学院。

      张生新代表学院接受了赠书,并向赵新力校友颁发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馆藏荣誉证书”。她衷心感谢赵新力同志对学院的深情厚谊,并期望学院能与赵新力同志所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赵新力现任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正局级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福建省政府顾问。

(文/培训部 鲁瑶  图/信息技术部 顾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