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视点
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出席我院“延安市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06-01 字体:[ ]

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的延安市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返回延安后,5月24日晚,在延安学习书院举行了培训班的学习分享会,6名参加培训的同志分享学习经验、感悟转型发展、畅谈体会见解。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出席分享会,市领导马宏玉、赵璟、张宏、刘晓军、黑树林、郭平社等参加分享会。

    会上,张骁卫、左新文、杨剑君、李炜、李怀清、刘志生等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围绕本次培训学习结合所在县区部门畅谈感受,对延安如何实现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提出自己的认识和见解。

会议认为,这次分享会有四个特点,一是理论与实际结合更加紧密,二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加紧迫,三是运用先进理念、系统谋划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四是对标找差、追赶超越的信心更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创新方法、提升效果,使干部培训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消息来源:2017年5月26日《延安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