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携手高校 共话党建

发布日期:2017-06-12 字体:[ ]

6月7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党支部师生一行11人在党委书记俞黎阳带领下来院交流座谈。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书记刘根法对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部门在支部建设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的经验做法,展示了部门近年来在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支部“人人上讲台讲党课”等创新学习形式。他指出希望通过加强部门与高校间的联系,汲取高校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更好地创新支部党建。

      俞黎阳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华东师大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举办的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支部共建活动。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均表示颇有收获,也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行之有效的途径。

      座谈后,双方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聆听了副院长王金定题为《习近平外交战略》的专题讲座。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