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为学院党员作《习近平外交战略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6-1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中国外交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指导我院国际性建设工作,6月7日下午,培训部党支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邀请副院长王金定为学院党员作《习近平外交战略思想——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国际关系》专题党课,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主持。

      王金定从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坚持合作共赢理念、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建设“一带一路”、坚定维护国家核心利益、统筹布局国与国之间关系和确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的外交战略。

      他提出,学院应当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思想,并将其融入到学院的国际性建设中。比如按照中央“用中国理论阐述中国实践”的要求,开发《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政治制度特点》《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道路》等系列课程,利用开展国际合作培训之机,讲中国故事,积极宣传我党治国理政的经验做法。

      本次党课让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战略思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学院未来国际性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