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建与中心业务相结合 提高队伍思想政治水平

机关党委到教研部开展支部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12 字体:[ ]

      近日,机关党委到教学研究部开展支部建设调研。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仲飞、专职副书记肖炳南等与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赵世明及其他相关同志座谈。

      教学研究部党总支、各支部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和部门“党支部建设年”主要思路和做法,重点就增强“三会一课”计划性安排,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三个一起”,发挥基层党支部团结关爱党员教师的重要功能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

      周仲飞对教学研究部的党建工作给予积极评价。他指出,教研部各支部的支部活动、三会一课都有制度性安排,较好地做到了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教研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统领性课程的研究与开发,围绕教学和科研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较好地破解了基层党建工作“两张皮”的问题。

      周仲飞希望教研部总支、支部进一步突出自身特色,努力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研究有机结合,继续全面深入学习和研究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每一位党员教师思想政治水平的提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实现知行合一。

      大家针对基层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讨论。

(教学研究部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