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中共奉贤区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发布日期:2017-06-13 字体:[ ]

      6月8日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奉贤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教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奉贤会议中心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周仲飞、中共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为教学研究基地揭牌,学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和中共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韦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周仲飞在仪式上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表示奉贤区的改革创新实践应成为中浦院开展干部教育的鲜活案例和珍贵素材,希望双方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在干部教师蹲点调研、案例与现场教学点建设、科研课题合作、领导干部上讲台、决策咨询研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庄木弟对共建教学研究基地寄予殷切期望,强调院地双方合作与研究要突出前瞻性、现实性和实践性。他希望将奉贤教研基地打造成为院地双方开展长期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中共奉贤区委副书记王霄汉主持签约仪式,奉贤区副区长、行政学院院长梅广清、学院教研部副主任赵世明等出席活动。

(教学研究部张海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