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北京市西城区党政干部城市治理专题研讨班(第3期)在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14 字体:[ ]

      6月12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党政干部城市治理专题研讨班(第3期)在我院顺利开班。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仕柱,学院副院长郑金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院培训部副主任胡志勇主持开班仪式。

      孙仕柱指出,举办此次研讨班是西城区适应新阶段转型发展,破解区域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强全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在中浦院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勤于思考和钻研,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勤学善思中促进本领提高,在创新实践中实现学以致用。

      郑金洲代表学院欢迎西城区领导干部来院学习。他介绍了学院的功能定位、办学目标、课程特色等情况,对学员在院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静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实现学习培训效应的最大化。

      北京市西城区从2015年开始在我院举办党政“一把手”培训班。西城区相关单位党政一把手共39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部 鲁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