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央组织部检查组来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22 字体:[ ]

     

      根据中央组织部工作部署,6月15日至16日,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学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洪涛同志率中组部办公厅、干部教育局相关同志一行8人,到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6月15日上午,检查组召开见面会,张洪涛介绍了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部署安排及本次检查的有关事项和工作要求,常务副院长周仲飞汇报了学院安全工作情况和自查情况。检查组组织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和各部门机要档案工作人员等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会后,检查组即分组进行现场实地检查。各组人员详细查阅了学院各项保密制度和保密要害部门部位、涉密人员、涉密设备等台帐管理情况,现场检查了学院保密室、保密机房、机要档案室(档案库房)、计算机机房、总控室、教室、学员公寓及各处室纸质文件与电子公文传输系统等保密部位,实地考察了学院相关现场教学点安全工作,并赴能源中心、餐饮中心、车队、锅炉房、配电间、仓库等场所对设备运行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校园安全等情况作了抽查。

      6月16日下午,检查组召开反馈会。张洪涛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中组部干教局、学院工作办公室对此次检查及整改工作的要求。

      周仲飞代表学院向中组部干教局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安全保密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和反馈会。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