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赴北京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24 字体:[ ]

      6月20、21日,常务副院长周仲飞,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教学研究部副主任赵世明和办公厅、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中央党校副校长王东京、副校长兼组织部长黄宪起,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杨克勤等同志,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围绕专业技术岗位职称工作、岗位设置工作、绩效工资改革等介绍了有关政策和要求。中央党校介绍了以教学为中心加强教学管理、名师培养、绩效工资、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以及以改革创新机制、机制强化竞争、竞争打造精品、精品推出名师为导向开展教学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国家行政学院介绍了在教学班次生成、教学方案生成、精品课程培育、品牌班次打造、加强招生工作、教学方法创新、优化教学流程、课程开发、课程评估以及加强学员管理和师资管理等10个方面的探索情况。
      通过此行,调研组进一步明确了有关工作政策要求,加深了相互了解,学习了经验做法,取得了预期效果。

(院务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