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印度西孟邦西里古里市长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字体:[ ]

      6月5日下午,印度西孟邦西里古里市长阿索克·巴塔查亚先生(Asok Bhattacharya)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副院长王金定会见了代表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等参加会见。

      王金定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以及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阿索克·巴塔查亚先生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印度政党体系和目前西里古里市的执政情况。双方就党的群众路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城乡统筹发展等问题交流座谈。代表团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表示此行受益匪浅。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郝佳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