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浦东新区深入推进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7-06-08 字体:[ ]

      6月6日下午,周仲飞常务副院长率队赴浦东新区拜访,并与区委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就进一步深化落实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热情欢迎周仲飞一行。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冯伟,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小平等参加座谈。学院副院长王金定、郑金洲、熊云,院务委员、科研部主任刘靖北,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及何立胜、赵世明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翁祖亮表示,中浦院地处浦东,是中央对上海和浦东的信任。多年来,院地双方建立了密切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学院在提高浦东干部能力素养、宣传总结浦东经验成就、为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等方面发挥了特色优势,浦东新区也利用自身资源积极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浦东新区各部门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工作,增强配套、联动开发,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他希望学院更好地发挥智库功能,支持浦东完成好国家战略,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人才交流和教研合作,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周仲飞感谢浦东新区多年来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日常运行保障等各方面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双方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工作备忘录》以来的教学合作成果,以及学院近年来现场教学二次开发和“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建设的进展情况,希望浦东新区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院教学培训工作,继续全面参与现场教学,充分沟通和发掘改革开放最新实践经验,推进领导干部授课、教师挂职调研和科研合作等工作。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融入浦东、宣传浦东、服务浦东,不断深化院地合作,为展示和研究浦东改革开放成果、加强浦东干部教育培训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文化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