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办公厅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党性修养的光辉典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字体:[ ]

      为落实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建设年”工作要求,7月7日,办公厅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组织赴陈云纪念馆现场学习,开展“党性修养的光辉典范”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厅全体党员听取了陈云纪念馆原党支部书记马继奋关于《党性修养的光辉典范》的专题报告,参观了陈云纪念馆、文物馆和故居。大家重温了陈云同志投身中国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70多年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陈云同志执着追求理想、始终忠于党和人民,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所建立的赫赫功勋,以及长期领导全国财政经济工作的成功实践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陈云同志在革命生涯中充分表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气魄、胆略和高超政治智慧,深刻感受到陈云同志追求真理、求真务实、艰苦朴素、心系人民的共产党人本色。

      党员同志们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面向党旗,牢记入党初心,筑牢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通过“党性修养的光辉典范”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深受感动,不约而同地表示,陈云同志为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树立了光辉的榜样,激励着我们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把每个工作岗位当作奋斗舞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办公厅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