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教务部党支部开展7月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1 字体:[ ]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年”工作,强化党性修养,教务部党支部于7月5日组织开展了一次特色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何立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展览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等五个部分。党员们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的心路历程,无不为他们对国家和人民所表现的深情大爱、理想追求所感动,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

      围绕党建工作主题,教务部党支部又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沪江网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就党建凝聚人才、创新服务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交流。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永葆革命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教务部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